【图】运动裤带的系法怎么好看  只要用点心就可以轻松学会

2018/3/1 14:57: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相信无论是什么人都喜欢穿,选择一条休闲的运动裤穿在身上会感觉格外舒服自在,运动裤虽然样式很好看,但是裤带的系法很多人都不是太了解,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

相信每个健身的人都喜欢穿一条休闲的裤子,运动裤就是现在很多人的选择。运动裤样式和种类有很多种,每款运动裤上都有裤带需要系的,很多人都在为裤子上的裤带烦恼,不知道怎么系才合适,系的好可以提升人的颜值,系的不好会给人带来很大的麻烦,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了解到更多有用的东西。

运动裤上的裤带到底要怎么系才好呢?这个问题难倒了不少人,裤带如果太长的话自己又不好好系的话,如果放任着不理的话,整个人看起来是邋里邋遢的,十分地不美观,颜值下降了不少,所以如果裤带太长的话要及时处理才行,实在不会系的话就将其藏在裤腰里面,这样整个人看起来会比较整齐一点。

运动裤裤带要想系的好看,其实有很多方法的,可以将裤带系上个漂亮的蝴蝶结,这裤带的系法也不是很难,只要用心学习的话几步就可以轻松搞定,先把裤带整理好,打一个活扣,把两个带子缠成一个圈系在一起,弄好这些之后裤带就基本系好了。

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系蝴蝶结的时候要将手中的一个带子卷成一个圆圈,另一个带子也是一样不过要在原先那个圈上系,这样系出来的蝴蝶结比较平直,其实裤带除了系蝴蝶结之外,还可以系一个半蝴蝶结形,同样将带子周围打个活扣,带子长的一面拉出来弄成个圈将其与短的裤带系在一起,这样一个半圆形的扣子就系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