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丝巾如何选购 教你洗涤及保养的6个小技巧

2015/11/26 14:13:1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围在脖子上用于搭配服装,起到修饰做用的物品。形状各异色彩丰富款式繁多,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可爱的女士不但透过精巧的构思赋予丝巾创意打法。

丝巾:围在脖子上用于搭配服装,起到修饰做用的物品。形状各异色彩丰富款式繁多,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

可爱的女士不但透过精巧的构思赋予丝巾创意打法,使丝巾呈现出独特的迷人时尚,为服饰带来变化:在娱乐场合,将丝巾在胸前打上个花结,显示端庄淑美;在正式场合,将大丝巾披在肩上,展示华丽与优雅;在休闲场合,将花丝巾系在颈后,便多了几分飘逸的动感。而且还将丝巾化为女士身上浪漫精致的上衣与优雅飘逸的长裙,甚至成为头巾、发饰与腰带,更可巧妙地系打成轻便的手提袋和腰包,或是作为帽子与皮包的装饰。其特殊与别具一格的风采,足以使你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吸引无数目光。
丝巾,是夏日的华彩乐章,可以掩饰浮躁和令人不知所措的潮热。
丝巾的艺术性几乎可与宝石及绘画媲美,但是,如果仅仅重视远看效果的话, 也仅仅是一块漂亮的布而已。如果你能将其巧妙搭配,就能充分调动丝巾色彩的效果,发挥画龙点睛的作用。
丝巾不同的系法产生不同的佩戴效果,使女人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
艺术丝巾是我国现代丝巾与艺术相结合的产物。丝巾被赋予了艺术的元素,成为家用及富有文化底蕴的艺术品。
原本很普通的丝巾,经过手工、机织、印染之后,在丝面表现出各种各式的图案,反而不像一条用来佩戴的丝巾,而是一件精美别致的艺术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