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休闲西装搭配什么外套 10种方法让你阳光帅气

2016/6/7 7:06:54 作者:U-luo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微挽起的衣袖,与西装短裤共同营造出温和的春夏感觉。颜色搭配上,柔和的黄橙色搭配复古风格的紫色,复古中拥有时尚的活力。整体看起来复古却..........

男士休闲西装搭配怎么搭,休闲西装对于男士不但舒适简单,还十分的帅气有型,那么休闲西装要怎么搭配才最好呢?

男士休闲西装搭配NO.1
微微挽起的衣袖,与西装短裤共同营造出温和的春夏感觉。颜色搭配上,柔和的黄橙色搭配复古风格的紫色,复古中拥有时尚的活力。整体看起来复古却不失时尚,阳光帅气是街头十分养眼的风景线哦。
男士休闲西装搭配NO.2

觉得黑色、灰色、咖啡色等西装太普通没特色,但是又不喜欢太高调?这款蓝色休闲西装外套绝对符合你的要求,搭配同一色系的毛衣衬衫很和谐,冬日寒凉,配一条黑色围巾就可以很好看很fashion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