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不同色彩的搭配方法的图片 三原则教你色彩搭配

2016/5/21 18:06:09 作者:M-ma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不同色彩搭配在一起时,色相彩度明度作用会使色彩的效果产生变化。两种或者多种浅颜色配在一起不会产生对比效果:同样多种深颜色合在一起效果也不那么吸引人。

当不同的色彩搭配在一起时,色相彩度明度作用会使色彩的效果产生变化。两种或者多种浅颜色配在一起不会产生对比效果:同样多种深颜色合在一起效果也不吸引人。但是,当一种浅颜色和一种深颜色混合在一起时,就会使浅色显的更浅,深色显的更深。明度也同样如此。

色彩搭配原理与技巧:原色 色盘上延伸最长的几段表示出了三种原色----红黄蓝。它们之所以称为原色。是因为其他的颜色都可以通过这三种颜色的组合而成。第二色(间色) 将任何俩种原色混合起来,你就可以得到间接色:橙(红加黄)紫(红加蓝) 绿(蓝加黄)第三色(混合色)色盘上另外6种颜色称为混合色。它们是原色和一种临近的间接色混合而成的:桔黄(黄加橙) 青(黄加绿)深绿(绿加蓝)绛(红加橙)。
颜色三要素:色相,以区别各种颜色,如红,绿蓝等;纯度,以示色彩深浅;明度,以示彩色明暗。当不同的色彩搭配在一起时,色相彩度明度作用会使色彩的效果产生变化。两种或者多种浅颜色配在一起不会产
生对比效果:同样多种深颜色合在一起效果也不吸引人。但是,当一种浅颜色和一种深颜色混合在一起时,就会使浅色显的更浅,深色显的更深。明度也同样如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