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甜笑亲和力十足 33岁的她穿搭清新少女感十足!

2018/2/1 10:55: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佟丽娅现身上海机场,一笑露出甜甜小酒窝,亲和力满分。她的穿搭还很少女,甜美满分!

近日佟丽娅现身上海机场,一笑露出甜甜小酒窝。她穿着身着灰色中长带帽卫衣搭配绿色外套,很少女,甜美满分!

W020180201316512806223.jpg

现在的佟丽娅不仅仅是越来越美,整个人都特别精神焕发,穿搭也像少女一样很好看!来看看丫丫冬季的穿搭!

c716-fypsqka4895274.jpg

佟丽娅这身“高级灰”长款大衣搭配同色系靴子,真的御姐范十足!内搭黑色衬衫又有知性感!而粉红墨镜完美变成整个造型的亮点!

7686792fly1fljvht9rhej20iz0sg46v.jpg

丫丫这身则温柔很多!鹅黄色搭配蓝色牛仔阔腿裤和同色系短靴,露出纤细脚踝更显瘦显高!黑白的半高毛领修饰脖颈的线条。选择绑带大衣可以提高腰线哦!

70623bbbgy1fn121gvy6qj20iz0sg18q.jpg

这一身则是挡不住的少女感!粉嫩外套搭配喇叭裤,加上小白鞋真是大学生的装扮了!不过姑娘们入手喇叭裤要注意材料,像丫丫身上的黑色裤子在大腿部分会有褶皱,就显胖很多。

85cff195gy1fliq6wsvitj20iy0reaes.jpg

这身粉红的毛衣也少女范儿十足!全身粉白蓝,都是十分显年轻显嫩的颜色!

006cSlmbgy1fkwue5hbi2j31jk23chdu.jpg

最后安利小姐姐这款更多女人味和帅气并存的造型!用蕾丝打底和外穿纱裙都让造型更多甜美,而短外套和皮靴又带着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