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休闲西装搭配什么外套 10种方法让你阳光帅气

2016/6/7 7:06:54 作者:U-luoh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微挽起的衣袖,与西装短裤共同营造出温和的春夏感觉。颜色搭配上,柔和的黄橙色搭配复古风格的紫色,复古中拥有时尚的活力。整体看起来复古却..........

男士休闲西装搭配NO.6
男士最典型打扮莫过于像这一身白衬衫,西装,牛仔裤加皮鞋。这件卡其色呢绒西装的亮点在于颜色低调又不失时尚度,赞一个!走在街头虽不是十分抢眼,但却有一种有品味有内涵的感觉。
男士休闲西装搭配NO.7
藏蓝色的男士休闲西装外套,修身的版型设计,加上简约的纯色,时尚而有型。搭配上具有波西米亚风的印花T恤,下穿青苹果绿色的休闲西装裤,脚踩一双英伦风的休闲皮鞋,如此的混搭,让你年轻又具有活力感!
男士休闲西装搭配NO.8
黑色西装外套是职场上最常见的色彩,其休闲的款型设计,以及干练流畅的线条剪裁,深受广大男士的喜爱。可以搭配上黑色的字母印花T恤,深色的牛仔裤,脚踩棕色的休闲鞋,如此的搭配既不失时尚又不失职场的职业感!
男士休闲西装搭配NO.9
棕色的西装颜色是不是很土的颜色呢?但是搭配起来不要太帅气哦,这个颜色也可以叫做土黄色内搭一件绿色衬衫+针织衫,两款颜色都是相对吸睛的颜色,而且这样的装扮绝对是非常的有魅力哦。
男士休闲西装搭配NO.10
红色在秋冬季节是个比较亮眼的颜色,搭配应该低调点才对,时尚型男就是跟别人不一样,就是让西装打造出潮男范,酒红色小西装套装搭配一件蓝色衬衫+针织衫,这样的颜色搭配非常的不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