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丝巾如何选购 教你洗涤及保养的6个小技巧

2015/11/26 14:13:1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围在脖子上用于搭配服装,起到修饰做用的物品。形状各异色彩丰富款式繁多,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可爱的女士不但透过精巧的构思赋予丝巾创意打法。

洗涤保养
1.洗涤时在30度以下手洗,而且要把衣服翻过来洗,如果用滴了几滴香醋的水浸泡一下这样洗出来的真丝衣服柔软又光滑;
2.洗涤时不宜用碱性洗涤剂和肥皂洗涤,洗后应选择通风处凉干,避免破损丝质衣服的手感及色泽;
3.汗湿后的真丝衣服要马上洗涤;
4.不要将真丝衣服挂在坚硬的金属钩上防止绸面损伤;
5.真丝不穿时,不宜放樟脑丸,否则容易脆化;
6.熨烫温度以100度为宜,最好垫上衬布,反面熨烫。
收藏
1 利用挂西装裤的衣架,将丝巾折成可以立刻使用的状态挂起,并用夹子固定,取用十分方便。也可将丝巾挂在衣架上,并用衣夹固定。用厚纸夹在夹子与丝巾之间,衣夹就不会在丝巾上留下痕迹。
2 可选择用厚纸板制作的小型收纳盒,宽度30cm左右,将折成原大1/4大小的丝巾再对折后收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