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u皮衣破了怎么修补 告诉你几个小妙招

2018/3/1 16:4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PU皮衣破了该怎么办呢?PU皮衣是有使用年限的,过一段时间后皮质会变干,变硬容易破损,不会像刚买时那样柔软有弹性。那PU皮不小心弄破了有什么办法。

皮制的东西具有一定的牢固性,穿着pu皮衣也特别有精气神。但pu皮衣不可能一直保持很好光泽,比如pu皮衣穿了一年或者更久之后可能就开始掉皮的现象,或者是不小心被刮破的情况。那么如果你特别喜欢的意见pu皮衣破了该怎么办呢?今天,教你几个修补的办法。

一、贴布贴

如果破了指甲盖那么大的一块的话,可以请裁缝在破皮的地方贴上一块布贴,尽量选择颜色非常接近的。这样,不仔细看到话,是看不出来具体的区别的。当然,你也可以买一块图案的粘贴贴上去。不知道的人看起来还会觉得很时尚很独特。

二、使用鸡蛋清

如果仅仅只是皮损了一丁点儿,那么,可是使用棉签沾着鸡蛋清,在破损处滚动来滚动去,让鸡蛋清覆盖破损处,逐渐凝固,彻底干了之后几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效果很好。当然,再次洗涤了之后还要再次重复一遍这个工作。

三、请裁缝修补

如果担心自己处理不好,也可以拿到裁缝店请专业的裁缝师傅进行修补,他们会根据衣服的款式和用料,选取相应的材料做一些处理,缝补之后,可能会稍微的改变原本的样子,或许会变的更加时尚呢。

提醒大家,在穿着pu皮衣的时候,一定要格外的注意,不能划到或者撞击硬物。同时也不能被雨淋,如果淋到雨了,一定要及时用干抹布擦干。如果不小心撒上酒水或者香水等含有化学物质的液体也要及时清理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