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丝巾如何选购 教你洗涤及保养的6个小技巧

2015/11/26 14:13:1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围在脖子上用于搭配服装,起到修饰做用的物品。形状各异色彩丰富款式繁多,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可爱的女士不但透过精巧的构思赋予丝巾创意打法。

丝巾选购
当你中意某一款丝巾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从布料和色彩辨别品质。好面料是第一要素,此外,丝巾边以“手工”缝制为上选。印花色彩必须均匀,一般而言,色彩越丰富品质越好。
2.依身材特色来挑选。例如:脖子短的人,挑选薄一点小一点的丝巾,结最好系在颈侧,或松松低低系在胸前;娇小玲珑的人应避免太烦琐太长的系法。
3.留意有无特殊的设计。有特殊设计的丝巾要用特殊的打法来展现创意。选购时必须留意图案,一定要亲自试绑。
4.要符合个人风格。如果你属于乖乖女,那么丝绸丝巾将最好选择;而透明的纱质丝巾适合浪漫造型;想尝试前卫风格,带有亮泽质感的丝巾便有意外效果。
当你中意某一款丝巾时,首先要做的是将其贴近脸部,看一看与脸色是否相配。如果与脸色不配,不要犹豫,立即舍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