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银项链图片女款  揭露了其7大保养方法

2015/11/26 14:36:06 作者:T-zh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链的保养方法:银饰的保养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体油脂可使产生自然温润的光泽。在佩戴银饰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贵金属首饰,以免碰撞变形或擦伤。

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项链除了具有装饰功能之外,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和佛教徒的念珠。

从古至今人们为了美化人体本身,也美化环境,制造了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特点、不同式样的项链,满足了不同肤色、不同民族、 不同审美观的人的审美需要。这里,从材料和样式两个方面来介绍项链的款式。就材料而论,首饰市场上的项链有黄金、白银、珠宝等几种。
其中,黄金项链的成色有赤金、18K、14K三种;白银的成色有92.5%含银量和银质镀金两种;用作项链的珠宝有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绿宝石、翡翠、天然珍珠等高级材料,也有玛瑙、珊瑚玉、象牙、养殖珍珠等中、低级材料。珠宝项链比金银项链的装饰效果更强烈,色彩变化也更丰富,尤受中青年喜爱。

世界上又流行时装项链,大都采用非常普遍的材料制成。如包金项链、塑料、皮革、玻璃、丝绳、木头、低熔合金等制成的项链,主要是为了配时装,强调新、奇、美和普及。

戴项链应和自己的年龄及体型协调。如脖子细长的女士佩戴仿丝链,更显玲珑娇美;马鞭链粗实成熟,适合年龄较大的妇女选用。佩戴项链也应和服装相呼应。例如:身着柔软、飘逸的丝绸衣衫裙时,宜佩戴精致、细巧的项链,显得妩媚动人;穿单色或素色服装时,宜佩戴色泽鲜明的项链。这样,在首饰的点缀下,服装色彩可显得丰富、活跃。
佩带项链在款式,色彩与服饰配套方面,要注意以下几点:
1、要注意款式对路,尺寸准确。
项链尺寸视人而定,脖子粗的,尺寸要大些,反之则小些。衣领高,项链尺寸不要太长,否则挂件不宜露出穿一字领羊毛衫,可只戴项链,不配挂件;穿三翻领及高领羊毛衫,绒毛衫,项链要戴在衣服外面,挂件要没有菱角毛刺,以免相互摩擦。
2、要考虑装饰效果,服饰配合。
如果要穿出项链上的挂件,项链就不宜太长太粗。如果只考虑项链的美观,还要注意项链的款式和服装款式的配合,有的用单串式,有的用多串式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