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方冬天穿什么衣服比较暖呢 冬天的穿衣应注意的几点

2015/11/27 19:56:53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北方冬天与南方冬天不同之处在于温度与湿度的不同,通常北方房间内均有供暖设施保障室内温度在18-26度间,个别情况会低于或高于该温度,北方冬天的穿衣应注意以下几点

北方冬天与南方冬天不同之处在于温度与湿度的不同,通常北方房间内均有供暖设施保障室内温度在18-26度之间,个别情况会低于或高于该温度,所以,北方冬天的穿衣应注意以下几点.

1,由于室内外温差较大,拥有一系列保暖外套在室外行走是必要的,比如羽绒服、棉袄、皮草、羽绒裤、双层保暖裤、毛裤、皮帽、毛帽、围巾、保暖鞋、棉鞋等等。具体选择的服装保暖性能,取决于当地室外温度程度以及在室外逗留的时间长短。

2,外套内的打底衣,根据室内温度确定,通常一件羊绒衫、羊毛衫以及一条毛裤即可,如果室内温度较高,有的穿一件毛衬衣加马甲或毛背心、薄羊绒衫加裙子即可。尤其要注意的是裤子,如果穿着羽绒裤在室内停留时间太长,会因太热而不舒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