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女孩的衣服怎么穿才好看 3个办法让女儿变得美美哒

2015/11/27 21:12:47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相信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呢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问题,不仅仅是女性朋友男性朋友们也是一样,因为搭配的衣服好看可以让我们更加的出众,对于妈妈来说……

我相信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呢这个问题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问题,不仅仅是女性朋友男性朋友们也是一样,因为搭配的衣服好看可以让我们更加的出众,对于妈妈们来说了解怎样搭配衣服好看是必要的,因为那样妈妈们就可以把自己的宝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现在绿盒子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吧。

怎样搭配衣服好看之色彩搭配服装的色调以温和者为佳,极深色与特浅色不好。上装的颜色要相近搭配,属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对比太强烈都不好。怎样搭配衣服好看对于体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选素色、无花纹的服装,选择服装面料以光滑平整为佳,像花呢、凡立丁、细纹纹理的衣料更好。服装式样也应尽可能地简单,但一定要制作精致,上装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