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呢子大衣图片大全  6大搭配技巧你学会了吗

2015/11/28 10:38:2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呢子,一种较厚较密的毛织品,多用来做制服、大衣等。呢子面料由于风格新颖别致,挺括中不失柔软,朴实中又不失时尚,粗犷中蕴涵典雅,故在秋冬市场十分走俏。在新...

呢子,一种较厚较密的毛织品,多用来做制服、大衣等。呢子面料由于风格新颖别致,挺括中不失柔软,朴实中又不失时尚,粗犷中蕴涵典雅,故在秋冬市场十分走俏。在新世界国际经营呢子面料的街道上,混纺色织、彩色高花、人字呢、格子呢、高花呢、燕子格等面料纷纷进入商场,让商家看到了秋冬市场的好前景。

搭配技巧
雍容华贵型
红色的针织大衣+银色的毛领和袖子+黑色的毛衣背心+暗红色的长裤+红色的仿蛇皮短靴,足以让你显得高贵典雅。
个性鲜明型
黑色的长袖毛衣+暗红色的斗篷式大衣+黑色的长裤+黑色的牛皮鞋+黑色的麂皮皮带,足以彰显你的个性。
恬静安详型
蓝色条纹式毛衣+驼色马甲+针织中裙+米色的腰链+米色的短靴,给人一种恬静的美感。
青春快乐型
浅绿色的毛衣+红色的皮裙+褐色的皮中靴+白色的绒线帽+毛茸茸的背包,给你青春快乐的感觉。
无忧童真型
蓝色的针织毛衣+米色的仿麂皮中裙+白色的豹纹图案围巾+米色的皮中靴,让你一身轻松地寻找孩提时代的童真。
帅气酷毙型

红色的及膝外套+黑色的皮裤+黑色的牛皮鞋+黑白相间的花纹帽子,让你在众多青春靓丽的女孩子中脱颖而出,谁说红颜就不可以洒脱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