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呢子大衣图片大全  6大搭配技巧你学会了吗

2015/11/28 10:38:23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呢子,一种较厚较密的毛织品,多用来做制服、大衣等。呢子面料由于风格新颖别致,挺括中不失柔软,朴实中又不失时尚,粗犷中蕴涵典雅,故在秋冬市场十分走俏。在新...

或许,呢子大衣不是时尚美眉们的最爱,但它绝对是无法舍弃的那一件。为了保持那一份属于淑女的优雅,呢子大衣迎合流行的步伐也很隐蔽:细节上的创意、格子情结、色彩游戏,这些或可爱、或纯美、或理性的元素,归根结底,很低调,很淑女,也很浪漫!
一般好的呢料柔软光洁,有光滑油润的感觉; 而且呢也可以分为很多种:比如说:纯毛呢绒和化纤呢绒,外观上有较明显区别: 纯毛的色泽柔和发亮,而化纤的则光泽较暗;纯毛的手感柔软,化纤的则硬挺不柔和;纯毛的弹性好,回复性好,而化纤的则在抓紧放松后有显见的折皱痕。

呢料的成份一般含有毛,一般情况下,它的手感比较硬。 虽然两款布料的光滑差不多,但是对于重量、硬度一般大家都是可以区分出来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