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表图片大全 手表保养常识推介

2015/11/28 15:31:03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或称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计时或者显示时间的仪器。 手表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胶、不锈钢等材料,制成表带,将显示时间的“表头”束在手腕上。

手表,或称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计时/显示时间的仪器。 手表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胶、尼龙布、不锈钢等材料,制成表带,将显示时间的“表头”束在手腕上。

保养常识:
1.戴手表时,手上的汗对表壳有腐蚀性,应经常用软布擦拭表壳。在不戴表时,应垫上塑料表托。
2.不要随意打开表后盖,以免灰尘进入机芯影响手表的正常工作,如果在联保期内有这样的操作,会影响到你在特约维修点应该享受到的保修服务。
3.不要将手表放在有樟脑丸的衣柜内,以免表油变质。
4.不要将手表放在手机、音响、电视机等带强磁场的设备上,以免被磁化影响走时精准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