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包商务公文包图片观赏 包包的几大保养技巧推荐

2015/11/28 23:08:04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公文包,是办公人员用的一种办公配件。如果经常要在主计算机之外处理文件,则结束文件处理时可以用 “公文包”将文件与主计算机上的对应部分进行同步。

10)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会随着时间久远或使用次数过多而渐渐减少,因此即使是很高级的皮件也需要定期做保养。
11)皮件如产生斑渍黑点,可试以同色皮料沾酒精轻拭。麂皮制品受污时,可直接用橡皮擦掉,保养时再用软毛刷顺着毛质方向刷平就可以了。
12)应小心保护所有金属配件及拉链,潮湿及盐份高的环境会造成五金的氧化。
布艺包
布艺包的面料一般为帆布、牛仔、棉的内衬一般为尼龙和棉质,一般来说,布艺包都可干洗或者水洗,条纹较多、颜色较亮丽的布艺包一定要干洗,否则会褪色。弄脏的布艺包可用清水加上少量的洗洁精,用小绒刷顺纹路来回轻刷即可。一般的布艺包经常用小绒刷轻刷去尘便可,有的可用熨斗适当熨一下,保持它的形状美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