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休闲双肩包女款 多口袋设计为你的时尚添上华丽的一笔

2015/11/28 22:27:55 作者:O2-wu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对于在进行休闲搭配的你来说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它的休闲性是与生俱来的,不同的颜色会有不同的魅力,只要搭配好单品,就可以让你的穿搭更有个性,准备好了吗?

当你在进行休闲搭配的时候,双肩包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它的休闲性是与生俱来的,不同的颜色会有不同的魅力,只要搭配好单品,就可以让你的穿搭更有个性,准备好了吗?请看小编的详细介绍。

桃红色的双肩包,非常抢眼的颜色,同时释放出无与伦比的女性魅力。而单品的设计比较复古,搭配黑色的连衣裙,让简约的服饰瞬间拥有了亮点,因此是个非常明智的穿搭选择。

以白色为底色的上衣,黑色的竖条纹显得休闲范十足,展现出经典时尚元素的魅力。而对此搭配的裙子,黑色,与上衣的颜色互相呼应,最后利用卡其色的复古双肩包做一个亮点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