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析挡风衣搭配效果图 让你在春季里玩转时尚

2015/11/29 13:13:25 作者:L-z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怎么少得了一款风衣外套呢?爱靓的姑娘们不妨来看看小编给你带来的春季风衣搭配效果图,在春季里玩转时尚。复古风宽松型风衣外套……

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怎么少得了一款风衣外套呢?爱靓的姑娘们不妨来看看小编给你带来的春季风衣搭配效果图,在春季里玩转时尚。

复古风宽松型风衣外套显得非常休闲,内搭一件简单的条纹,下身搭配黑色的紧身裤,再穿上运动鞋。这样的混搭风格你喜欢吗?稍胖一点的姑娘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风衣搭配效果!

韩系风衣一直受到姑娘们的青睐,在搭配风衣的时候不妨必备一款白色的衬衫,下身可以搭配黑色的短裤和过膝袜。这一款韩系的风衣采用了假两件套的设计,颇有特色。

细密的千鸟格纹薄款风衣外套将气质和时尚相融合在一起,内搭一件白色的宽松衬衫,下身搭配黑色的九分裤和简单的白布鞋,既休闲还能够提升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