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靴子怎么搭配衣服呢 3种方法教你如何搭配

2015/11/29 13:35:25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存最早的靴,是新疆孔雀河古墓出土靿至胫的牛皮靴。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设牌位,挂画像供奉。

靴子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
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设牌位,挂画像供奉。
现存最早的靴,是新疆孔雀河古墓出土靿至胫的牛皮靴,可见3800余年前的新疆已出现了靴子,靴的样式有旱靴、花靴、皮靴、毡靴、单靴、棉靴、云头靴、鹅顶靴等等。
褶皱
从上到下皱巴巴的,平滑工整的美已经令人厌倦了,设计师们迷上了不规则的褶皱,要的就是褶皱那种与生俱来的不顺畅、不妥协的叛逆味和颓废劲,褶皱和靴子一旦结合,平添了几分任性,几分野性,还增加了靴子的立体感。这种褶皱的靴子一旦穿上身,立马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过目难忘。
小贴士
这种异于往常的靴形其实非常“挑人”,若不是相貌非常具有时代感,而且身材比例非常修长的女性,建议不要随便尝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