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夹克外套怎么搭配 4款潮人街拍让你穿出新颖穿出时尚

2015/11/17 20:57:13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了那多中规中矩的夹克街拍照片,似乎不用多说也能在脑海里回想出来夹克应该怎么搭配,但今天不讲中规中矩的夹克搭配,只讲那些能够让你变潮的新奇搭配方法……

看了那多中规中矩的夹克街拍照片,似乎不用多说也能在脑海里回想出来夹克应该怎么搭配,但今天不讲中规中矩的夹克搭配,只讲那些能够让你变潮的新奇搭配方法。
Tips1:夹克+灯笼裤
类似雎晓雯那张搭配,灯笼裤配夹克的搭配方法屡试不爽,对腿部线条要求没有那么严苛的灯笼裤,小粗腿星人也能轻松hold住哦。

Tips2:双排扣夹克+老爷裤
双排扣夹克也受宠,百搭一点也不费功夫,搭配上宽松款的老爷裤,记得一定要九分才时尚,如果嫌冷,那么毛袜必不可少,营造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重回90年代的美国街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