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无带抹胸内衣的图片 了解抹胸的多种搭配方法

2015/11/29 21:19:40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是一种胸间贴身小衣,紧束前胸,以防风之侵入。古代男女多服之。抹胸的别名很多,古称奶头布、袜腹、衵服、肚兜等。亦称“襕裙”、“合欢襕裙”、“诃子”等。

抹胸是一种胸间贴身小衣,一般以方尺之布制成,紧束前胸,以防风之侵入。古代男女多服之。抹胸的别名很多,古称奶头布、袜腹、衵服、肚兜等。亦称“襕裙”、“合欢襕裙”、“诃子”等。古代妇女的胸衣,自后向前围束,下面有线,可以同时围系裙腰。抹胸是夏天内搭服饰的重要单品,既可以给你带来安全与舒适感,又能令你散发迷人女人味。而巧妙的搭配,更是夏天你必须知道的时髦技巧,黑色的抹胸略带性感神秘的气质,但是配上灰色的裤袜又很有小女人的感觉,甜美混搭出街头辛辣风,粉红色本来就是很女人的颜色,配上抹胸的款式更加让你甜美性感,A字裙的设计还是水桶腰的救星抹胸也称裹胸,就像一块布围在胸围上,短的就刚好围住文胸那么宽,长的可以盖到肚脐下,就像没有肩带的吊带内衣。抹胸是这一季性感欲女和优雅玉女都爱的单品,不仅是因为抹胸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提升的腰线还能让身材比例重新分割成3:7的黄金比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