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模特透视装图片大全  3种透视着装技巧推荐

2015/11/30 12:40:37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透视装作为时髦词汇的see-through look,指代妇女的一种衣着风貌。其特征为着装者不穿或尽量少穿内衣,仅穿质地轻薄透明或镂空的外套。1964年……

透视装作为时髦词汇的see-through look,指代妇女的一种衣着风貌。其特征为着装者不穿或尽量少穿内衣,仅穿质地轻薄透明或镂空的外套。1964年,美国设计师格雷奇率先设计出透明"居家衫"。1995年,古亥格推出无内衣连体裤装。1968年,又演化出透明女衫。60年代末,促成男士薄纱衬衫流行。2013春夏中国时装周的T台上,非真空透视装成为最HIT的潮流装扮。

20世纪90年代之前,透空风貌还只属于天桥上的模特儿,普通女性即使看得目眩神迷,仍是有此心没有此胆,无人敢在大街上尝试一下滋味。到90年代临近终了,确切一点说是在1996至1997年的夏季,透明的衣料、透明的鞋("水晶鞋")、透明的包席卷大大小小的服饰店,街上的女孩转眼间变得通灵透明。但她们没有走极端,你还不能完完全全"see-through",她们所展示的有限空间感代表了透空风貌与习俗的妥协。1998年夏季,"透"向"露"偏移。但透空风貌并未远去。
2013年春夏中国时装周的T台上最HIT的潮流装扮必定非真空透视装莫属,用各位设计师的话说,就是在经济萧条时期,更需要透视装来吸引人眼球。于是,在各大秀场上,均可看到透视元素的运用,而情侣透视装更是抢尽眼球,男模必须秀出肌肉,女模必须隐露凸点。袁冰设计师在其主题为“透视·色彩”的VISCAP·袁冰2013年春夏时装发布会中,也大量运用了透视元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