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睡衣加厚的选择 使你感觉到更多的自由与安全感

2015/11/1 2:56:35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在家里所穿的服饰,小编以前一直是不怎么注重的,后来发现选择舒适的棉质睡衣,是能够让自己在家里过得更舒服的方法之一,同时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

对于在家里所穿的服饰,小编以前一直是不怎么注重的,后来发现选择舒适的棉质睡衣,是能够让自己在家里过得更舒服的方法之一,同时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也是一个非常愉快的过程,朋友们,一起做个对自己好的女人吧。

1.粉色的加厚上衣,搭配超短裤,在家里这样穿无疑是最舒服的。而衣服上还添加了可爱印花图案与浪漫的薄荷绿色的花边,使衣服的风格变得更有少女风的魅力,散发清新的气息。

2.将灰色与白色形成的条纹图案作为加厚睡衣的主要时尚元素的单品,尽显休闲的气息,而胸前可爱的大黄鸭卡通图案,让休闲的风格多了几分可爱俏皮的形象,是充满童真的家居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