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式裤袜图片欣赏 裤袜的搭配技巧介绍

2015/11/2 16:12:23 作者:P-liuw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裤袜,是指专门为男士所生产的穿着连裤袜尽管连裤袜自1959年诞生以来,一般被认为是只有女性才能穿着的,但还是有许多男性因为特殊的关系而穿着连裤袜

刚开始穿男士丝袜时要做好的心理准备
最重要的一关就是战胜自己。如果你不是穿着丝袜走在大街上,哪怕你的衣冠不整、衣服被弄脏了、衣服被弄破了,你都不会在意别人是否注意你,你可能不会理会他人的目光。但你要是穿丝袜走在大街上,这时会有多种相互矛盾的想法交织在你心里:即怕遇到行人又想遇见行人,即怕被别人看到又想让别人看到。所以刚出门的时候找没人的地方走,到后来找有人的地方走,下面是教大家初次穿男士丝袜出门时间地点的一些技巧:
出门时间的选择
1、清晨
推荐指数:★★★☆☆ 即天刚亮的时候,此时街上行人较少,这个时间出门,即便是到早摊点上去吃早点,也不会有什么大碍。
2、阴天
推荐指数:★★★☆☆ 虽然是在白天,但由于有云层的遮盖,光线并不很强。即便是走在行人比较多的大街上,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3、傍晚
推荐指数:★★★☆☆ 约晚五点到八点之间,这个时候,街上的行人都赶得比较匆忙,因为要回家烧饭嘛,没多少人会顾得了你,这对提高自己的胆量非常有帮助。
出门地点的选择
有人的巷子或公园:不能选择没有人的巷子,那是很容易犯错误的地方,也是最容易让人误会的地方。因为没有人的地方总是会有人走过的,当突然有人在你面前出现的时候,对方肯定会对你上下打量,这是一个常理,人多了就会忽视你,人少了就会关注你,没准会一把把你抓住,喝问:“男人穿成这样在这里干什么?”再如果是个警察,恐怕你没做什么他也会请你上局子。再要是换成个女子,结果就更难想像了。所以无论去哪,无论是否老手,没有人的地方是去不得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