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蓝色衬衫配什么裤子好看 教你穿出清新优雅气质

2017/1/1 14:23:13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衬衫一直是人气高居不下的时尚单品,虽然蓝色衬衫多多少少带有男性色彩,不过搭配好的话,女生也能穿出时髦和帅气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蓝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

蓝色衬衫一直是人气高居不下的时尚单品,虽然蓝色衬衫多多少少带有男性色彩,不过搭配好的话,女生也能穿出时髦和帅气感,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蓝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裤子和裙子才好看吧,不管是天蓝、浅蓝还是深蓝色衬衫都可以按照这种搭配方式,赶紧学起来吧。

方式一:蓝色衬衫搭配白色裤子、裙子

搭配看点:蓝色衬衫搭配白色裤子或裙子显得十分清新干净,非常适合夏季选择。搭配白色阔腿裤显得十分时髦,白色休闲裤则很有都市气息,或者选择白色小脚裤也一样清新无比。七分或九分的款式更加清爽,将裤脚卷起来才时髦哦。

方式二:蓝色衬衫搭配印花、牛仔或同色短裤

搭配看点:清凉夏日,蓝色衬衫搭配短裤也十分帅气和性感,像模特这样选择同色系的牛仔、印花短裤则更加抢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