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3种黑色喇叭裤街拍 时髦又好看

2018/2/12 12:15:12 作者:YUl-gu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去年开始,时尚界掀起了喇叭裤的潮流,美女衣柜必备的一件裤子就是喇叭裤。上个世纪70年代,喇叭裤就很流行。接下来,我们来看下这些时尚达人如何将喇叭裤美出新高度。

去年开始,时尚界又掀起了一股喇叭裤的潮流,美女衣柜必备的一件裤子就是喇叭裤。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喇叭裤就很流行。而如今,喇叭裤又重回美女们的衣柜,再一次受到人们的追捧。接下来,我们来看下这些时尚达人如何将喇叭裤美出新高度。

一条黑色的喇叭裤简直是百搭神器,它可以出现在各种场合,既时尚又不显得突兀。职场女性多选用黑色系列,像上图中这件带有西服面料的喇叭裤,上身可以选择一件比较有心机的黑色毛衣,比如:漏洞毛衣,或者白色边纹的一件纯色毛衣,会使整个人比较干练,同时又不给人沉闷的感觉。

喇叭裤不只是显瘦这么简单,它会懂得如何修饰身形的缺陷,将优点显现出来。而且喇叭裤非常不挑人,高矮胖瘦都可以很轻松的驾驭它。

有一些女性平时喜欢搭配一些夸张的服饰,来凸显自己的个性。那么,上图中这种不规则的喇叭裤,就是不错的选择。裤腿比较宽大,盖住脚面,完美的遮住腿型部分的缺陷。走路都带风,强大的女王气场扑面而来,瞬间回头率上升。

在上面的欧美街拍图片中,喇叭裤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有些明星街拍中经常能看到喇叭裤的身影。日常穿搭中,喇叭裤不仅可以搭配小皮鞋、高跟鞋、帆布鞋、甚至是运动鞋等等,都是非常好看的,几乎是到了霸屏的效果,简单又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