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橙色衣服搭配图片欣赏 打造华丽成熟朝气蓬勃女神

2015/11/2 16:21:16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橙色属于暖色系,暖色系会给人华丽、成熟、朝气蓬勃的印象,橙色衣服漂亮但却不是那么好搭配的哦,一旦搭配失误反而会给人一乡土气息呢。那么橙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橙色属于暖色系,暖色系一般会给人华丽、成熟、朝气蓬勃的印象,橙色衣服漂亮但却不是那么好搭配的哦,一旦搭配失误反而会给人一乡土气息呢。那么橙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橙色衣服怎么搭配呢?
橙色是具有代表性的暖色调,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驼色、棕色、咖啡色。服装的色彩搭配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对比色搭配,另外一类则是协调色搭配。建议可以用一些小配件,进行搭配。如图中艾露伊女装2014春夏新款,将橙色与黑白色调进行搭配,既不失白色的纯洁又不失橙色的活泼,二者互补更令穿着者青春靓丽哦。

如果想对比鲜明的话可以补色配合,即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如果亲想营造一种和谐的感觉近似色相配,即两个比较接近的颜色相配,如:红色与橙红或紫红相配,黄色与草绿色或橙黄色相配等。万一你真的不会搭配,那么橙色套装是不会出错的搭配,要知道今年春夏套装可是很流行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