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时尚女式加厚连裤袜图片欣赏 穿出你的时尚美

2015/11/2 19:54:35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完美的造型需要充分考虑各方面的细节,打底裤袜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想让腿部更修长纤细?连裤袜必不可少!不同的材质和版型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效果......

完美的造型需要充分考虑各方面的细节,打底裤袜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想让腿部更修长纤细?连裤袜必不可少!不同的材质和版型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效果,为你的冬季fashion show锦上添花。

01 透肉黑色丝袜适合搭配女性韵味极浓的妩媚裙装,能穿出端庄中略带性感诱惑的多重气质。来自日本的瘦腿袜不但有着瘦腿提臀的功效,钻石菱格纹设计感独特,更是充满大牌气质。

02 纯黑色的连裤袜是绝对百搭又显瘦的基础必备款,与各种色调和风格的服装都能协调融合。左右都是要穿一双连裤袜来进行搭配,换成既燃脂瘦腿,又不易划破勾丝的瘦腿袜不是更具实用性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