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秋装怎么搭配好看 既不单调又有收腰显瘦

2015/11/3 10:26:42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衣外套并不是只是在秋天穿着的衣服,而是因为它较适合秋天起风微寒的季节。春秋之际一样适合,有时温暖的冬天,也是很好穿搭。一件简单的秋衣外套,几乎是横穿了...

秋衣外套并不是只是在秋天穿着的衣服,而是因为它较适合秋天起风微寒的季节。春秋之际一样适合,有时温暖的冬天,也是很好穿搭。一件简单的秋衣外套,几乎是横穿了一年四季,所以学会搭配秋衣外套就显得格外重要了。这期,小编就来介绍秋衣外套的穿搭技巧。

1.大花色的外套在选择其花色是应该拿捏有份,除了简单的好看还要考虑其是否耐穿耐看。大花纹可以再搭配小花纹的衬衫内搭等。但是如果是一般的出街或生活便装,则选择一件简单的黑色牛仔裤最为保险了。

2.那么同理可论证,大条纹的外套一样可以选择其细条纹的搭配T恤或衬衫。花色较为复杂的条纹外套在选择内搭单品时就要多留心些简单的内搭了。用简洁的黑色裤子和纯色的包包,鞋子这样才能显出外套的独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