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运动风衣图片欣赏 其4大选购方法介绍

2015/11/3 10:42:48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风衣是一种适合运动时穿的防风雨的薄型大衣。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款式新颖、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因而深受大众的喜爱。它又称风雨衣。

运动风衣是一种适合运动时穿的防风雨的薄型大衣。又称风雨衣。风衣是服饰中的一种,适合于春、秋、冬季外出穿着,近来二三十年来比较流行的服装。由于造型灵活多变、健美潇洒、美观实用、款式新颖、携带方便、富有魅力等特点,因而深受中青年男女的喜爱,老年人也爱穿着。下面来了解一下如何选择一件好的运动风衣。
选购方法
1、粘郃衬

粘郃衬门襟里的粘郃衬,购买时人们并不能见到,但它的质量,也决定了风衣的寿命。如果制作者使用的是劣质粘郃衬,洗过一两次後,粘郃衬就会与门襟分家,使得“一号部位”皱巴巴的。这样的风衣,你还穿得出门吗?一件好的的风衣,选用的都是非常好的粘郃衬。如何个好法,专家的说法太过专业,一时也听不太懂。不过,有一点很听得进去,在提供粘郃衬前,一定会要求厂家提供面料样本,因为不同的面料适郃的粘郃衬各不相同。

2、防水方面

一件好的运动风衣,一定是防水的。如何使面料既柔软又防水,各家自有秘招。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在购买风衣时,你尽可以要求营业员把水倒到风衣上,测试其防水程度。如果水在风衣上滚动,就像水珠落在荷叶上那样,那麼,你大可以在下小雨的天气里,只带一件风衣出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