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格子衬衫街拍图 教你如何将它穿出时尚感

2018/2/12 13:4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复古风格的流行,所以格纹元素的东西变得非常的流行。而格纹衬衫又再次回到大家的视线中,不少街拍的达人都入手了这款衣服,你可以从这些图片中找到搭配灵感。

1、可以多给自己买一些经典的单品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这样的一个感受,就是买了很多衣服,但是常穿的还是那几件比较经典好搭配款式的衣服。因为这样的衣服使用率很高,和其他单品都能配。所以建议大家给自己准备一些百搭的单品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耐看还实用。那么哪些属于百搭的单品呢?春季的时候大家可以考虑买一件格子的衬衣。

2、春夏的穿搭方式

天气比较热的时候,一件轻薄透气的衬衣不仅可以防晒,穿着在自己的身上还不会造成闷热的感觉。裤子搭配牛仔短裤,鞋子也很好选择,休闲鞋、皮鞋都是可以的。

3、可以作为外套穿

将衬衣作为外套穿,更加有特色。在衬衣里面穿着一件T恤衫,裤子则可以选择牛仔裤子或者是休闲款式的裤子。相信这些搭配的单品都是你衣柜里面常有的。

4、作为内搭穿

天气冷的时候,它还可以相当于一件内搭的衣服穿着在大衣或者是羽绒服里面,这样的内搭会比一般的毛衣更加具有特色。如果你担心衬衣太薄了,你可以选择加绒材质的衬衣配在里面,这样材质的衬衣保暖性并不亚于一般的针织衫。

5、如何选择衬衣的颜色

黑色加白色的格纹衬衣非常的经典,基本上和其他颜色的都可以配上。如果是想要更加亮眼的格子衬衣,你可以选择红色的或者是黄色系的,并且春天到了,是应该让自己的衣服颜色变得更加抢眼一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