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女裤子欣赏   4款裤子让你美丽过秋冬

2015/11/3 14:30:41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编很喜欢在冬季的时候搭配很多裤子,不仅这样可以大走休闲风格,而且能更好地保暖。衣联网小编收集了很多相关的精彩服装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有让你…

小编很喜欢在冬季的时候搭配很多裤子,不仅这样可以大走休闲风格,而且能更好地保暖。衣联网小编收集了很多相关的精彩服装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有让你惊喜的款式。

上图中的破洞裤子,是最近非常流行的裤子,很多时尚达人和美眉么都爱这样的破洞裤子,你呢?应该也已经入手了吧?而图中的破洞裤子,并不是很抢眼,比较低调的破洞,小编觉得这样介于休闲和个性之间,很好!

背带裤子,大家喜欢吗?高腰裤子,大家爱吗?现在小编要介绍的裤子,是这两个的合体,想起都觉得非常精彩呢。看上图,高腰的背带裤,将双腿的比例修饰得非常完美,而且诶因为搭配的原因,而尽显复古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