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女明星泳装图片欣赏 揭秘选购泳装的5大技巧

2015/11/3 16:07:17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装是指在水中或海滩活动时和模特及选美时展示形体的专用服装。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

在水中或海滩活动时和模特及选美时展示形体的专用服装。有一件式和两截式和三点式(比基尼)等变化。最初的泳装紧贴身体,遮裹着身体的大部三点式泳装分。20世纪初男子泳装才开始穿不连上衣的短裤。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妇女穿的紧身连裤泳装流行法国,其他泳装逐渐被淘汰。1935年开始,女子开始穿由乳罩和短裤配成的两件一套的游泳衣。1947年,比基尼装流行开来,带动泳装向新的方向发展。现代泳装无论从色彩、式样、质料几方面都超越以往,形成了多色彩、多式样、高质量的泳装新潮流。一般多采用遇水不松垂、不鼓胀的纺织品制成。

选购
购买时,可用手触摸,或者参考材料的成分含量表,看材料如何。好的泳衣面料柔软、有弹性,布料的纹路相对较密,裁剪精致,缝制采用有弹性的线,不会因为运动造成线绷断。试穿时,以合身、舒适为原则,太大容易兜水,加重身体负担和游泳时的阻力,太小则易给肢体造成勒痕,引起血流不畅。价格方面,氨纶丝材料含量为18%以上的游泳衣相对贵些,中档的在200元-400元左右,中高档品牌价格在700元左右。
1.面料与结构
最好选用氨纶含量15%以上的弹性织物,这样泳装可以随身体运动而自如伸缩;在游泳池中游泳,要注意面料对泳池中水的氯分子含量的适应程度,目前国际上最流行的立体弹力织物制成的泳装,最适合在低温水或游泳时选用。因为这种面料中空较多,易于保持体温。尽量少买或不买仿制的所谓“进口氨纶高弹面料”。一是服装面料氨纶含量一般在15%—20%左右,二是仿制的面料由于成分变异,下水后回弹性极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