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的黑色v领紧身裙搭配外套 揭秘选择什么外套更优雅性感

2015/11/3 19:43:31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服饰网
V领紧身连衣裙,性感女神的秘密杀手锏,夜店女王的镇店法宝。人人都想拥有一件秀出自己完美身材曲线的衣服,但却不是每一个都可以将这份性感迷人展现得当。

V领紧身连衣裙,性感女神的秘密杀手锏,夜店女王的镇店法宝。人人都想拥有一件秀出自己完美身材曲线的衣服,但却不是每一个都可以将这份性感迷人展现得当。这期,小编带你走进优雅性感的世界,看看紧身连衣裙的正确打开方式。

纯灰色紧身包臀连衣裙,以其简单的剪裁单一的配色这显然还不够,还需要一件适当的外套来展现你的美。亮色的外套如糖果浅绿色西装外套,更能在这份性感之中加一些甜美迷人的元素。

如果你还在犹豫,不知道紧身的条纹连衣裙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外套时,不妨就试试短款的牛仔外套吧。绝对的好搭绝对的休闲。牛仔外套的干净利落更能能给你几分干练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