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短裙工装欣赏 让男人无法抵抗

2015/9/3 1:10:21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男人最早对腿开始感兴趣,可以说是是改革开放以后,刚有女人穿超短裙的时候。从那时起,男人对穿超短裙的女人的腿会像动物盯着食物一样盯着不放。

超短裙(miniskirt〕又称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的裙子,把裙子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20厘米左右,较为科学的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你的食指和无名指可触及裙的底边,这个定义要比6英寸更为科学,因为人的身高不同决定在膝盖以上多高算作迷你裙具体到人是不同的。超短裙最好的搭配方式,是搭配T恤,这样可以显示出青春的活力,还有再搭配上,运动鞋,这样一个T-shirt+miniskirt的搭配是最受欢迎的,无论是运动,还是上班,它都是现代年轻女子的最爱。穿短裙在这个较为开放的世界而言已经被普遍接受,因为短裙凉爽,迷人,展示的是女性的自信与魅力而受到世界各地的女性朋友们普遍欢迎。然而,近日,印度尼西亚政府预备在最新出台的反色情法中禁止国内女性穿短裙,原因是这是在诱导男性犯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