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粗穿什么样的靴子 打造潮达人时尚又美丽

2015/11/29 15:12:50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腿粗穿什么靴子才能掩盖自己的缺点呢?腿粗穿那种带点细高根的长筒靴,能包住小腿的那种,那样可以完美的遮盖掉自己小腿粗的缺点。穿什么靴子能掩饰腿部的线条呢?

小腿粗穿什么靴子才能掩盖自己的缺点呢?腿粗最好穿那种带点细高根的长筒靴,能包住小腿的那种,那样可以完美的遮盖掉自己小腿粗的缺点。小腿粗穿什么靴子能掩饰腿部的线条呢?

美女们都知道,靴子是冬季必备的单品之一,对于腿稍微有点粗的的美女而言,在选靴子的时候是有一定的技巧而言的哦,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揭秘下腿粗的MM应该穿什么靴子吧~~

经典简约纯色系列雪地靴,非常适合腿粗的美女哦,稍显笨重的雪地靴反而能够衬托出美女们细长的芊芊玉腿哦~~不管是帅气个性、甜美可爱,都很适合穿,百搭风格,当然也保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