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鞋冬加绒图片展示 教你几招搭配和保养的方法

2015/11/29 14:48:07 作者:T-cheng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时尚加绒豆豆女鞋,里边厚厚的羊毛像包在脚上,外边是二层牛皮,非常的抗寒耐穿,加上蝴蝶结系带非常漂亮。这款2015年冬季甜美蝴蝶结豆豆鞋,十足的女人味。?

妙招1、黄米面清洁翻毛皮鞋
这个是一个民间的土方法,不过很管用,就是有点浪费粮食的嫌疑。具体方法是用酒精和黄米面调制成糊状涂于鞋面,晾干后把黄米面刷掉,脏东西也就被吸走了。不过酒精具有腐蚀和去色的作用,所以这种方法还是尽量少用。
妙招2、翻毛粉橡皮擦清洁妙招
具体的方法,先用干净的湿布(不要太湿)把鞋面擦一遍,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等到鞋面处于半干的时候,用比较硬一点的鞋刷蘸点翻毛粉(具体颜色自己可的选对哦),刷在鞋面上,这样鞋面就恢复蓬松的状态了。然后就用橡皮在斜面上轻轻的擦拭,最后用然刷子擦去橡皮屑,这样不用费劲就可以清楚鞋面的污渍。
妙招3、专用工具清洁

像PUMA这样的绒面(也有叫翻毛皮的)的清理,可以用一种绒皮鞋的橡皮擦,在修鞋店买的,50大元,法国产的。服务员说她们处理鞋时也用这种鞋擦。还有绒皮鞋专用的粉、铜丝刷,细钢丝编的刷子,用于梳理、清刷皮鞋表面,并且可以将剐秃的部位刷理出绒毛来,一瓶同皮鞋颜色的瓶装喷剂(或粉),这样可以将清理后的皮鞋喷饰一新,效果如同新鞋一样.但并非每次都要这么麻烦,平时用干净的湿布擦擦,已经可以取得相当的效果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