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蓝色外套搭配图片推介 让你脱掉女汉子头衔

2015/11/3 21:46:42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蓝色也是流行颜色之一,小编觉得穿上天蓝色的外套,总能给人说不出的甜美。女装韩版外套里,少不了天蓝色这个元素。衣联网小编也忍不住想将这份甜美分享大家。

天蓝色也是流行颜色之一,小编觉得穿上天蓝色的外套,总能给人说不出的甜美。女装韩版外套里,少不了天蓝色这个元素。衣联网小编也忍不住想将这份甜美分享给大家,大家也喜欢这种独特的甜美吗?

甜美一直是女汉子的敌人,为了摆脱女汉子这个头衔,可以选择天蓝色的女装韩版外套。长款更显女人味,配上蕾丝修饰过的肩膀,更加甜美可人。里面可以搭上蕾丝面料的衬衫。天蓝色最好配上白色的紧身小脚裤。戴上白色的贝雷帽更有整体美感。

这款与众不同的设计,定能让你如糖果般的甜美。修身的版型结合着层叠的蕾丝下摆,无疑是要将美腿显得更加长更加细。为了填充大圆领的空白,可以配上蕾丝花边高领打底衫。配上黑色呢短裤就不会遮掉大长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