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超长风衣图片欣赏 让你秋天既保暖又时尚

2015/11/4 2:52:09 作者:P-lel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长款大衣,如今成为街拍的秘密武器。这件既保暖又时髦的单品已经被大家爱不释手,刚好及地露出脚踝,穿上去会有种复古神秘的感觉,同时也很修身哦!

秋季到了,还在穿牛仔外套,机车夹克,针织开衫那你就out了。夏秋换季最惆怅了,不冷不热的,或者早晚清凉,毛衣又太厚实,不穿又容易感冒,堪称“乱穿衣季节”,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如果你想这个秋天换换风格,那么,一件轻薄有型的风衣就可以满足你的全部要求!这个秋季最潮的当属超长版型风衣,里面搭连衣裙,日常单品,甚至真空都不在话下。长款风衣刚好及地露出脚踝,时髦又有气场,穿上去会有种复古神秘的感觉。
超长款大衣,如今成为街拍最新的秘密武器。你当然可以全然不信,不过事实就是,这件既保暖又时髦的单品已经被大家爱不释手,刚好及地露出脚踝,穿上去会有种复古神秘的感觉,同时也很修身哦!

周末出行你可能就会遇上变幻莫测的天气,玩归玩,保暖和时尚需要兼具。超长款风衣外套绝对是你出街必备利器,搭配轻松的牛仔裤一定会让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作为女人不仅要承受高跟鞋带来的痛苦,也要承受大冬天穿小礼裙的寒冷,这种滋味男人很难体会。为了拯救女性,超长款大衣来的正是时候,一件黑色超长款大衣内搭红色连衣裙相得益彰,搭配一款短靴轻松压住场。

曾经打死也不会穿的高领毛衣在本季可谓是大放光彩,高雅拉以超长大衣搭配黑色皮裙,系带高跟靴增添休闲感,简单性感的轻熟女装扮恰到好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