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状各异的奇葩耳钉图片 佩戴出时尚与个性

2015/11/4 21:22:0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奇葩耳钉是耳朵上的一种饰物 ,比耳环小,形如钉状。一般需穿过耳洞才能戴上,但它改变不了这样的特点,耳垂前边是耳钉造型,耳垂后边是耳背(也有称之为耳堵)。

奇葩耳钉是耳朵上的一种饰物 ,比耳环小,形如钉状。一般需穿过耳洞才能戴上,耳钉造型千变万化,但它改变不了这样的特点,耳垂前边是耳钉造型,耳垂后边是耳背(也有称之为耳堵)。通常有银质,金质,塑料材质等等类型.耳钉不佩戴的时候,或者佩戴之前,最好放入酒精里浸泡5分钟即可。有些人因为敏感会对一些金属产生过敏反应,建议如果过敏,最好使用银质的耳钉。世界各地考古发现,耳环几乎是古代每一个民族都特别钟爱的饰物,而且无论男女。在古埃及陵墓中所发现的女子饰物中,耳环分为很多种,有带坠儿和不带坠儿的,有环状和圈状的。许多精巧的金属耳环是在埃塞俄比亚发现的,那里的女人最常用的饰物就是环状带珊瑚石、金属和石头坠儿的耳环。在亚述利亚达官贵人身上,各种不同形状的贵重耳环是男女华服必不可少的装饰物。遐迩闻名的腓尼基人则被公认为古代世界上最好的制造首饰的大师。他们留下了大量的镶有石雕的金银戒指和各种花式的金银耳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