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状各异的奇葩耳钉图片 佩戴出时尚与个性

2015/11/4 21:22:0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奇葩耳钉是耳朵上的一种饰物 ,比耳环小,形如钉状。一般需穿过耳洞才能戴上,但它改变不了这样的特点,耳垂前边是耳钉造型,耳垂后边是耳背(也有称之为耳堵)。

奇葩耳钉挑选方法
一副奇葩耳钉也要符合自己的肤色、脸型戴起来才好看,不一样的耳环衬托人得气质也不一样。那么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耳饰呢?下面就脸型、发型、体型、肤色、时节等各方面来教各位MM们怎样给自己搭配一副适合自己的耳饰。
首先是脸型,耳环要与脸型的协调,向小编脸型较大就不宜用圆形耳环,可戴较大一点的耳环,紧贴耳朵,也可佩戴三角形耳环,以减少脸型的宽阔感。脸型较小者,宜用中等大小的耳环,长度不超过两厘米。圆脸型的人不宜戴圆形耳环,那会使脸部显得过于丰满,宜用较长而下垂的方形或三角形耳环。方脸型的人,不妨先利用化妆柔化成稍圆一些的脸型,再配以坠式的中型耳环,会令脸庞显出典线之美。长脸型的人可佩戴圆形耳环或大的耳环来调节脸部形象,使脸部丰满动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