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浴袍女士专用 休闲居家之必备

2015/11/5 13:49:05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士浴袍,也称为浴衣,是洗澡后穿在身上的一种袍子,一般来讲毛巾质地的浴袍有良好的吸水性,起着和浴巾一样的作用,但它更方便包裹身体,可以穿着它在家自由走动。

女士浴袍,也称为浴衣,是洗澡后穿在身上的一种袍子,一般来讲毛巾质地的浴袍有良好的吸水性,起着和浴巾一样的作用,但它更方便包裹身体,可以穿着它在家自由走动,同时兼有睡袍的作用。

产品用途: 吸干身体水份。

特点
和干发帽是一个材料哦!超强吸水!使用新型材料超细纤维精制而成,柔软、舒适、美观、保暖、透气;可做宝宝浴巾用。 
超强吸水,是普通毛巾5倍吸水量,使您的肌肤马上干净清爽,细腻的巾身还能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洗完澡后用其包裹身体,无须使用毛巾擦拭,即可快速吸完水分,使用魔术贴贴住即可当浴袍浴裙使用,松开扣子可以当作浴巾使用。
面料
超细纤维。该面料在超细纤维中是很好很厚的面料了。
关于超细纤维
超细纤维系列产品又俗称“纳米纤维织品”,是一种只有0.1旦,非常细的纤维。这种纤维丝非常细,但强度高而且柔软。契形聚酯嵌在纤维中部的锦纶内核中,能有效的吸附和积聚污物。 
柔软的超细纤维不会损害任何表面。超细纤维可以抓住并固定灰尘,像有磁性一样有吸引力。用80%聚酯20%锦纶制成的这种纤维,每条只有蚕丝的1/20。能强力去除污物,表面有很柔软,每根丝极其细小,故名超细纤维。锦纶复合超细纤维自上世纪50年代杜邦公司发明以来,其产品以其独特的柔软性、悬垂性、优良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已博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随着纺丝设备加工技术的进步,相关织造及染整技术的开发,当年的实验室成果到上世纪90年代才逐步走向产业化,超细纤维产品得以广泛进入寻常百姓家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