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短靴子女新款图片 介绍靴子的4大设计款式及搭配法

2015/11/5 13:52:21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称马靴和高筒靴。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

长靴
长靴的款式又很多样。比如到膝盖部位有紧身效果的长靴到宽松风格的休闲长靴,带有纽扣装饰的风格,还有配上毛皮装饰的爱斯基摩风格的长靴等等各种风格。特别是加上螺旋交叉形鞋带设计的长靴充满了独特另类的气息。比起高筒靴,长度到膝盖下面的靴子更加时髦。

搭配法
长度没过膝盖处的长靴比起配长袜,不如配上针织料的打底裤效果会更加时髦。长靴要配上半透明的打底裤,或者配短裙、短裤,这样的巧妙搭配会很好看的。
虽然穿上靴子很时尚,显出了女孩的美和青春活力,但是也有不足之处,在冬季如果穿上裤子和一双漂亮的袜子,再穿双短靴或中靴就有点可惜了,袜子上的漂亮图案只能藏在靴子里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