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书包带系法图解 如何提高你的速度

2017/12/20 9:4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会用双肩背包,因为双肩背包不仅仅可以给人们带来便利,还可以有多种款式供人们选择。但是双肩背包的带子如何快速便利地系好呢?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两种系法吧!

首先在介绍双肩背包的简单系法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常见双肩背包!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男士双肩背包的特点在于它简单的款式设计以及比较符合男士审美的深蓝色颜色。这款双肩背包看起来也是比较简约大的,适合大多数男生。而右边这款女士双肩背包的特点就在于它拼接的颜色上面了,粉红色和杏色的搭配也让双肩背包显得尤为时尚。

接下来就来看看比较简单的一种双肩背包的系法。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啦!上图所示的这款双肩包系法适用于那些扣式的双肩背包,如上图左所示,将带子底部的钩子打开然后就可以各自钩到双肩背包的两侧边啦!当然了,这种扣式的双肩背包的带子系法是相对较为简单的,但是在系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把钩子扣反了!

而对于普通大众的双肩背包来说就比较适合用上图所示的这种系法了。上图所示的系法也是相对比较简单的:首先如图左所示,将侧边小包的带子系进塑料扣里面,一侧进入然后绕一圈从另外一侧绕出来,再对带子进行收缩的操作就可以啦!

其次,对于双肩背包两侧边的主带来说,就要看看右图所示的这种系法了,这种系法相对更加简单一些,直接找好锁扣然后按压进去就好了,注意这种系法也要注意调节带子的松紧度哟!希望大家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双肩背包款式后可以简单快速地系好带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