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肩包女背包款式推荐 让你秒变清新仙女

2017/7/17 17:07:17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双肩包是时尚圈里面永远不过时的经典,越来越多的时尚潮人出门选择双肩包来搭配。但是双肩包款式众多,很容易陷入选择困难症。这时就需要根据自己平时的穿衣气质来决定了。

很多女生对于双肩包的爱都是从校园开始的,甚至一直到离开校园踏入职场都不愿意离开双肩包。的确,双肩的背包不仅很百搭,容量也很大,可以满足我们装各种日常必备品的需求。双肩包有很多种款式,现在更是出现了一些符合时尚潮流的新款。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双肩包的款式推荐,为你提供一些选择指导。

第一种:红色帆布双肩包。红色的背包一直是很流行的一款,但是很多人因为它颜色太鲜艳而不敢背。其实红色的双肩包是所有的颜色里面有韵味的一款,比黑色或者白色都更加百搭更加能背出时尚的气质

第二种:糖果蓝小型流苏双肩包。这款包包造型很潮很时尚,颜色也很清新和阳光。这种马卡龙的糖果蓝让人看一眼就想到了青春岁月,想到了年轻时候的那片蓝天。这款包包也是十分百搭的一款。

第三种:红白条纹双肩包。这种双肩包的版型设计我们很常见,但是它的花纹却很少见。它把现在流行的条纹元素加到了双肩包的上面,却展现出了意想不到的清新美丽的效果。这款包包所搭配的衣服也尽量选择清新的或者纯色的,这样风格就比较相符。

第四种:棕色方形皮质双肩小背包。对于那些背腻了单肩包或者斜跨包的职场女性,这款小双肩背包或许是好的选择。它的气质很沉稳大气,适合跟颜色较低调的衣服搭配,款式也不会显得幼稚。这款包包也是凹造型的非常好的一个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