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肉色长筒袜图片展示  长筒袜选择技巧及其正确穿法

2015/12/20 14:34:13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筒袜,是长度达到大腿的厚而富有弹性的长袜,属于大腿袜的一种(长及大腿的丝袜和网袜属于大腿袜,但并不是长筒袜)。长筒袜最常见的颜色有两种:白色和黑色,长筒袜……

长筒袜是长度达到大腿的厚而富有弹性的长袜,属于大腿袜的一种(长及大腿的丝袜和网袜属于大腿袜,但并不是长筒袜)。长筒袜最常见的颜色有两种:白色和黑色,长筒袜可以看做是运动袜的一种。长筒袜的质地与运动袜相似,能够防寒保暖、促进腿部血液循环、也适合运动时穿着。在冬天女性如果要穿裙子,搭配长筒袜是不错的选择。

优缺点
优点
长期站立工作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下肢静脉曲张的表现,只是轻重程度不一样。下肢静脉曲张是一种治疗起来比较麻烦的疾病,严重的需要手术,所以最好的方法还是防患于未然,在症状尚不明显的时候,就采取防范措施,穿弹力长筒袜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它可帮助血液进入较大且较深处的静脉。另外,在乘坐飞机进行长途旅行时,由于腿部得不到足够的运动,因此血液循环不畅,这大大增加了血栓形成的风险。如果在乘坐飞机时穿着弹性长筒袜并进行适当的运动,血栓形成的风险将会大大降低。此外,女性穿长筒袜还可以美观双腿,使腿部变得光滑细腻
缺点
皮肤上的毛孔可以在气温高时充分张开,以排出体内热量,降低体温。裹上长筒袜的皮肤却不能正常散热,不但令人难受,还可能发生中暑。汗液排出不畅,皮肤的代谢物又被紧紧裹在长筒袜中,积得稍多就会刺激皮肤,引起瘙痒

选择技巧
首先要根据体型和腿型来选择。色彩艳丽的长筒袜如火红、蔚蓝等颜色,只适合于腿型优美,身材苗条的女性穿着。体型匀称,下肢修长的姑娘,如果穿上一双透明的薄质长筒袜,则会显得更为典雅。腿部较粗的女性,则适合穿着深色、直纹或者细条花纹的长筒袜,这可以使双腿显得较细;如果双腿较粗同时又较短,则不适合穿长筒袜,而适宜穿较深色或者透明灰褐色、深棕色的短袜,袜子的颜色如能与鞋的颜色一致也能给人以修长的感觉。不透明或者深颜色的长筒袜,只适合于腿部纤瘦的女性穿着。不透明或者浅颜色的长筒袜,则适合于双腿汗毛重,或者有静脉曲张的女性穿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