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松糕厚底鞋女图片 穿厚底鞋的6个必须注意的事项

2015/11/6 11:53:44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厚底鞋指底、跟俱厚而非仅仅由细细高跟支撑的鞋。由于90年代流行的厚底鞋常用一种看似松软的高分子合成物制成,松糕鞋的流行确实有无法让你说出太多意义的遗憾。

厚底鞋指底、跟俱厚而非仅仅由细细高跟支撑的鞋。当然以女鞋为主。由于90年代流行的厚底鞋常用一种看似松软的高分子合成物制成,有那么一点像松糕,所以就有了这么一个既通俗又形象的称呼。有人说松糕鞋是“败坏口味的城市时尚,因而也成为一个问题”。他们用“笨不可言”、“生猛”、“查理·卓别林式的滑稽可笑”、“没有太多意义”来描述形容松糕鞋。松糕鞋的流行确实有无法让你说出太多意义的遗憾,但高跟鞋抑或吊带裙的流行又有多少意义可言?我们永远不能期望从流行中提炼出太多的意义。也许正是因为它的非理性与缺少逻辑,才使得成千上万的人被卷入它魅力的漩涡中深深沉醉。喜欢松糕鞋的女孩尽可以夏天穿松糕凉鞋,冬天穿松糕统靴。不趁着流行过回瘾,等流行一过,想穿要自己回家打制一双可就不那么方便了。松糕鞋无疑是97、98年休闲服饰中的代表,风行程度不逊于30年代的高跟皮鞋。有人问,这是否暗合了心理学所指出的人类有扩张自己身体的潜在欲望,松糕鞋的流行是它的一种外化表现?我们这样回答:松糕鞋的流行与这些女性以高个子为理想这一事实有关,同时又与当代时装的休闲化相关。想使自己增高7厘米以上又不愿受穿细高跟鞋之苦,于是松糕鞋成了她们的天赐之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