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大衣搭配图片展示  多种技巧让你穿出时尚

2015/11/7 10:26:44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修身大衣具有较好的瘦身的效果。长款大衣,收腰的设计会让下半身显得更修长。富有精品感的大衣,他既可以穿得运动、休闲,也可搭配正装出席正式的场合。

粉红色大衣搭配

修身大衣具有较好的瘦身效果。长款大衣,收腰的设计会让下半身显得更修长。富有精品感的大衣,既可以穿得运动、休闲,也可搭配正装出席正式场合;如果搭短裙、短裤也一样非常时尚摩登。

粉色大衣搭配:冬日许多爱美的MM们都不喜欢选择厚重的羽绒外套,更偏爱棉衣或者是呢子大衣作为出街的外套。喜欢俏皮风格的MM们会选择亮丽的粉色大衣搭配其他单品。

淡粉色大衣搭配起来尽显漂亮的复古公主风,穿着很贵族小姐的气质,软毛皮领更温暖,腰部纤细风格的表演,之后的蝴蝶结装饰,甜美俏皮。

裸粉红色羊毛外套大衣,大衣温暖的裸色白水润肌肤,粉领倍添公主气息,甜蜜约会必备哦,消灭了花边的裙子,诱惑至极。粉色大衣搭配波点打底裤,整体以裸粉色为主,抛开以往冬日的沉闷颜色,让冬日焕发光彩。

粉嫩的色彩极为清新柔和,适合浅嫩色系。搭配白色绒线帽增加秋冬感,大衣的款式决定了内搭的百变性,针织连衣裙是最为便捷的穿搭,也可搭配白色衬衫,短裙等,极好的塑造甜美淑女。

123下一页

    粉色大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