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姐穿肉色连裤袜脚  性感裤袜展现你的身材曲线美

2015/11/7 9:49:5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空姐制服套装体现的既是一个人的职业形象,也是一个大企业给人的感觉。气质干练知性的制服套装最能展现都市丽人们的迷人风采。搭配肉丝连体裤袜突显腹臀曲线美。

空姐制服套装体现的既是一个人的职业形象,也是一个大企业给人的感觉。气质干练知性的制服套装最能展现都市丽人们的迷人风采。那么,我们在搭配制服套装的时候有哪些值得掌握的时尚技巧呢?小编下面为带来一组时尚空姐搭配示范。

白色翻领衬衫色彩清新养眼,搭配黑色圆点的围巾显得俏丽活泼,增添空姐小女人的可爱气息,腰间以黑色细皮带修腰搭配黑色包臀中裙,搭配肉丝连体裤袜突显腹臀曲线美,成熟魅力一览无遗。

灰色薄款上衣设计很有特色,蝴蝶结的领口装饰层次感十足,灯笼透视的袖口微透着性感的小心机,下身搭配宝蓝绒质感包臀裙,搭配黑色手包,搭配肉丝连体裤袜空姐风范采尽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