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看项链收尾打结方法图解 这一招就能解决

2017/12/19 8:23: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的人觉得编项链太麻烦,经常做无用功,所以就买的比较粗的绳,但是对于这样的绳子末端收尾却蛮不方便的。观赏性上也差那么几分,选择好的项链绳才能突出我们颈部的美。

来源:未设置作者:Dimj

其实只要选对绳子,打结的情况根本都不用担心会出现,有一种缨络线就比较适合不愿编的朋友,各种颜色都有,编多少条,什么时候想换就换,方便的很。

现在跟你们介绍一下这种缨络线要怎么编,才好看又实用。

第一,首先要准备缨络线一条,取线可以比自己想要的项链长一点,方便我们打扣。

接着,用线绳的一边绕食指与中指两圈,记住两圈的前后顺序和位置,第二圈就要压第一圈线的。

把短的这头从两个圈里穿过。

在长线另一边上,逆时针从两个线圈之间穿过。

调解下线圈长短,拉紧绳线,切记剩余线头不要留太长,尽量用项链线这头拉紧。

把打好的第一个结扣转过来,然后打另一个。

线圈的另一边,按统一的方法再打一个结扣,这里的项链线已经包在线圈里。

调节你想要的项链长度,多出来的线往结尾收,再拉紧尾线,记得将线圈贴这第一个结收紧,中间不要留空隙,如果你想做缩拉的扣,中部就可以留出距离来,按着自己所需的长度与套头戴进去的最长长度来减。

整齐减掉多余的线,这就完成了。

闲暇时候都可以自己在家里试试。有时候真的自己试一试,你才会知道,平常的生活中可以有这么多小窍门,帮节省我们许多宝贵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